若你面向 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 慢慢拉長
如果你累 或孤單需要力量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李玖哲 影子





從小到大都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也許正因為這樣 上帝給我這樣的功課 這樣的磨練 這樣的提醒
要我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著了XD

付出沒有什麼值不值得 也沒有什麼後不後悔
是自己心甘情願 更何況給都給了 有什麼好埋怨的 有什麼好爭論的

有人說 
專情不是一直愛著一個人 
而是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全心全意

喜歡都喜歡了 愛都愛了
我不怕流淚
我不怕受傷
我怕的是 沒有勇氣去闖 而留下遺憾






雖然夾在中間是有點難受
不過我相信 總有一天 愛會有答案
你會有答案

我就是這樣
毫無保留 有點氾濫的心 的感情
大不了垂下耳朵 默默舔傷口
無所謂 沒關係
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 也會帶來很多東西






最近是有點累
可能一口氣經歷了不少事
小小的狗崽腦袋突然process了很多東西
finally

但是感謝上帝
我往前了一些些
看清了自己一點





好吧

繼續 慢慢等吧 狗崽
誰叫你上癮了
voices
smiles
thoughts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