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有時候很白目。
但是我幹些白目事的用意,只是純粹的想讓那些我在乎的人開心。
就只是這樣而已.....





(以下純屬個人自言自語)

我是不是太在乎你了?
我總覺得是不一樣的...你對我.....比較不一樣,吧?!
其實是一樣的,是嗎?!

我不知道
我就是不知道該怎樣放下

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
(斷背山經典臺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