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單純愚蠢天真也好,你覺得我任性固執死腦筋也罷,
有些事,我就是真心相信著。





我相信童話故事

我相信獵人

我相信真摯而不會變質的友情

我相信真愛

我相信天堂與地獄(or陰間)

我相信孟姑娘(請見《Yang》這本書)

我相信夢想

我相信大自然的生命

我相信熱情

我相信真誠

我偶爾相信前世今生

我偶爾相信魔法

我相信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

我相信愛的力量

我相信人性本善

我相信潘朵拉星球

我相信一直

我相信自己。(I'm still learning.

............................





有些事情,我就是相信。
不論你說了什麼,不論你做了什麼,
不論你讓我多灰心,不論你說我多天真,
不論你覺得我是不是有病。

有些事,就是,相信。

That's my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