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只是很單純的,舉動。
實質是象徵團結,一種付出的精神。

但,我,
能不能,把那擁抱,當作是和解?

沒關係,沒關係...
近乎消失的距離感,已經足夠。
回憶,已經足夠,是否?

是否足夠我,悼念,
所有的疑惑不解、遺憾後悔?

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盪向茫茫大海中的孤島
誰 接住了我
也接住了一份失落已久 悵然已久的
期待 與 恐懼

回憶於是映在孤島上方的
那一小片天空
如此渺小 如此碎裂 如同我心
卻是美得令人無法 睜眼

我抬頭 微笑
於是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