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那樣描繪,一份深刻。
不是刻印,但描繪的力道之深,留下痕跡。
一撇一撇又一撇。
撇撇都是回憶。
撇撇都是紛亂卻分明的滋味。

時間一久,表面總會覆上一層什麼。
灰塵吧。一塵不染已作古。
土石吧。毫不留情,傾出。
雨水吧。誰在遠方流下的淚。

我不是考古學家。
那些痕跡、輪廓,我無從尋得。
即使我有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那些痕跡、輪廓,已隨著時間風化。

時間費了多少力?
心口抽痛了多久?
思念入侵了多少?
全都隨著四季更替,去了。

後悔會褪為遺憾。
遺憾終會找到出路。雖然沒有終點。

在這天氣逐漸轉涼的時候,我不經意想起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