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你到底有什麼鬼毛病?
對我愛理不理的 我跟你講話也不怎麼鳥我
你它馬的是沒學過別人跟你講話要回話 基本禮貌你沒有嗎?

把我當什麼?
不把我當女兒至少也尊重我
跟你講話連看都不看我是怎樣?
我幹嘛還要每天很雀躍的叫你一聲

我寧願叫春也不想叫你它馬的那個爛稱謂
這樣多久了?

我試著尊重你 那你呢?
死白爛

不想鳥我就算了
那麼不屑跟我講話就算了
當我自己在唱獨角戲
當我自己自作多情
當我是白癡當我是空氣當我是你礙眼的東西

心臟有洞的臭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