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不能聽我說一些我的看法或想法?
為什麼聽我說話還要忍耐,而且還不願理解?
理解並不表示一定要認同
這是一種尊重,不是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丈夫是如此霸道,不去理解你的話,我知道這很幹。
你卻也變得如此霸道,不願理解我的話。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有時候很討厭你們的原因。

我有時候可能也會變得霸道,可能是我太心急。
如果跟我講話發現我有這樣的情形,請告訴我。
我不想變得跟這屋簷下的人一樣霸道。





你們不是每次都這麼霸道,
卻只有在聽到和你們想法相近,
或聽到你們想聽的話的時候,才不霸道。

我很遺憾。

至少我在她身上學到,要學著聽別人的想法。
不只聽,還要進入大腦。
這樣才對吧?

為什麼要霸道的認定自己是對的?

I don't under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