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看展覽的人是敢心人。)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蟲蟲危機》(A Bug's Life)
《玩具總動員2》(Toy Story 2)
《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 Inc)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
《汽車總動員》(Cars)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瓦力》(Wall.E)
《天外奇蹟》(Up)

以上,你看過幾部呢?
(都沒看過的人就真的遜掉了啦!!!)

嗯,最上面第一句,沒有罵人的意思。
只是那種敢心人,很有毅力XD
以下可以證明啊。







早上十點半開始排隊。
這張照片是已經排了一個半小時了,好不容易到北美館門口前。

對了!!!!!
門口右側不遠處,有叭噗。
請各位切記,千萬不要因為覺得熱而跑去買!
否則你的舌頭會慘死。
(幹真的有夠難吃又yuck的,吃到第一口就想全部吐出來)
(後來我就把它拿去丟掉了...對不起,很浪費,但是是為了肛門著想)

那真的是冰淇淋界的最大恥辱...我沒有誇張。






這牌子在門口前。
好不容易看到的時候,趕緊把它拍了下來。
這時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好坎坷= =)






好不容易買到了票,此時心中已是百感交集XD
然後體力已經耗了三分之二了。

然後進場還要再排一次隊,一排又是三十分鐘有了。





以上的照片只是概述排隊的情形XD
展場內不得攝影,so我就沒有拍啦。





看了好多手繪的圖,還有模型。
心裡的感覺除了驚嘆之外,便是興奮與愉悅。

悄悄向想像力與創意的力量致敬...
這些東西背後真的隱藏了許多故事。
那些筆觸給人的感覺,是如此真誠而單純。

我心中那追求夢想的火苗被加了燃料。
嗶嗶剝剝響。
我的思緒乘著上升的熱空氣,隨著嗶嗶剝剝的節奏行進。






做夢,逐夢。
這是Pixar給我的精神。

做夢,逐夢。
這是人生的一大目標吧!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To infinity and beyond!)
我想把巴斯光年的臺詞當作是夢想的註解。

To infinity and beyond.
外在的設限,我們也許無法控制,但我們可以嘗試突破。
內在的設限,是我們自己設的。







當一個排隊排了兩個小時的敢心人,其實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