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賣耶(叫到喉嚨聲音都虛掉了)
整個超興奮的XD
雖然有幾段時間東西都賣不出去有點小挫折,
但是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八班好棒!
拉拉擠擠好棒!

不過...
沒看到啦啦隊比賽有點小可惜。
本來很期待看到一堆有喜感到or有性感到的隊伍XD

一班得第一恭喜他們啊!
(練到都快死了這也是當然的哈哈)
真是辛苦耶~
其實我也有點想跳啦啦隊的說
(但是不想穿成某種樣子)
(我的小肚肚很害羞的XD)

唉呀,明道40也沒有多稀奇啊。
老實說大家都有對它不爽的地方。
但是這裡究竟是我們成長&認識一堆好朋友的地方啊!

很榮幸認識你們這些好人!
我說的你們就是我認識的每一個人啊!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看到予葶&小加好開心好開心!!!!!!!!!!!!!!!
^______________^

阿國蕃薯包真的很好吃!
紅茶也真的很好喝!
阿國人也真的很好!
讚啦!
(以後可能會常去光顧XD)





今天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