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我到底在躲什麼?我到底在怕什麼?

逃避現實?
我真的不知道。也許我怕,心痛到怕,心碎到怕。
我好想她,卻怎樣也沒勇氣面對或開口。
以前的我呢?在哪?
找不到。


也許我的天使說對了,我喜歡她,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
但我的天使說的,她喜歡我,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是我的天使的死小孩。
我是她的豬頭倩。

想不起來我是誰,最初的我。
無所謂。
我也不喜歡最初的我。
只是迷失自己的感覺,還蠻難受的。
就像個小小孩,迷失在一望無際的沙漠。找不到方向,頭昏腦脹,寂寞痛苦到想立刻死掉。
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