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單介紹一些skills,沒用過的人如果以後有需要,可以看看。 

博客來網路書局網址←
博客來免費電子報區←

(海外也可以寄,就看你覺得收費合不合理)
首先呢,到博客來的首頁去,最上面可以看到(登入| 購物車| 我的帳戶| 客服中心) 
按一下登入,就會有一個視窗跳出來。
這個時候,已經有帳號密碼的就可以登入啦,沒有的話就按一下(加入讀家會員
接下來就開始填帳號、密碼,填完就按下一步,接下來應該就都會填了。
(老實說我覺得還蠻簡單的,你家用電話亂打都ok,可是手機我建議打真的,這樣貨到了才可以接到簡訊)
完成後立刻去自己的信箱認證(真的很快就寄來了)
認證完後就可以訂自己想要的東西啦!

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訂的話...don't be shy,繼續往下吧。

首頁會有搜尋的東西。
你打好關鍵字之後,我建議你"所有商品"那邊選一下,看你是要找原文或什麼的,不然通常會跑一堆東西出來蠻亂的。
當你找到你要的書,(還沒進去的話)點一下書的圖。
它會有說明、簡介,也會告訴你有沒有送海外或還有沒有庫存。
每件商品頁右邊都會有放入購物車,點一下就可以繼續了。
如果你還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可以先按右邊的下次再買,它就會先替你保留,省的你下次又要再找一次。
如果確定要買了,往下一點,會有"結帳前注意事項",看一看。
再下面一點點,會先讓你選(國內(台澎金馬含離島地區)、國外 (有的不能送國外))
選好後按"快速結帳"或"繼續購物"。
【如果是要7-11取貨的話,沒滿$300要加收$20,別種方式則是消費未滿$1000加收$50】
繼續購物就照↑的方法。

快速結帳
7-11取貨付現
信用卡線上刷卡一次付清(可接受VISA, Master, JCB, 聯合信用卡, 美國運通)
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抵刷卡金(限國泰世華、新光銀行信用卡)
信用卡傳真刷卡(可接受VISA, Master, JCB, 聯合信用卡, 美國運通)
ATM轉帳 (國外客戶限使用網路ATM轉帳,以台幣支付)
客樂得貨到付現
【e-coupon現金抵用券,你剛加入會員它會送你$20,但是要過一兩天後才會接到這封e-mail】
選任一個之後,它會跑出一個很大的"OK"。
然後就往下填該填的東西。
選7-11取貨付現,要選好門市,搞清楚離你家最近的是哪間(不知道的話有地圖可以看)
選其他的都是要把資料填一填。

該弄的都弄好之後,在下面會有"發票資訊"
(受買人是你註冊時的名字,如果是暱稱,記得改成本名,這樣去取貨時才不會造成尷尬事件發生<懂唄?>)
注意事項看一下,確認無誤之後就按"下一步"
再最後確認一次,之後就完成訂購啦!
﹝這些通通是國內範圍喔!國外的我就不知道了,sorry。﹞

個人是偏好用7-11啦,因為最方便也最省事(因為我是學生,這樣就不用跟爸媽為了這些事情吵的要死)
東西到了它會用通知(e-mail或手機簡訊或兩個都有)





這些全都是我自己整理的啦~
如果有誤,請不吝指正。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