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整個禮拜總算有一天是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然除了今天,其他時間我都是在學校....................





這個禮拜六就要出發去泰北啦!
我這幾天都興奮到睡不著。
(除了昨天啦,累積了兩天的累,再加上昨天的忙碌。)
就像鼎哥說的,要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希望在那邊能夠有所收穫。





我等一下就要去整理行李了。
今天一定要把它整理好,不然明天也沒時間弄。
後天則是凌晨三點半就要去集合。
天啊。





暑期目標。
我是在7/1號回來,然後7/28開始暑期輔導。
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我決定要好好歸畫、好好利用。





看書是一定要的啦!
我想要把我家裡面還沒看過的書看一看。
還有家裡的古典音樂也聽一聽。

重點是要把國中沒學好的理化給搞好。
雖然沒上補習班,能不能自己搞好,這是一大問題。
但是我會努力的!

適度的運動.............
我要是再不運動的話我一定長不高,而且會變胖。

還有吉他。
一定要天天練,我的繭都快沒了。

還有還有!!!
故事要繼續打。
我的創作可不能廢了。





我希望我的暑假不是糜爛的。
我不想浪費這麼長又美好的假期。





希望大家也好好規劃。
一起加油吧!





暑假可以做很多很多事的!
如果好好利用的話,會發現時間是很多很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