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會直升班社會關懷-----心情分享。
上臺發表心得的有我、陳龍輝、徐蜜薇。







左:陳龍輝(植物人)
中:徐蜜薇(老人)
右:我(盲人)





我們一開始是先演一個橋段。
就是一個沒戴安全帽的死小孩,



撞上一個被盲人推著的老人。



然後死小孩就飛出去,頭著地,就變成植物人了。



(死小孩已經倒在地上XD)

完了之後就開始各自發表心得。







這是我們跟老師還有校長的合照。
(我在校長旁邊!)





以下為從頭到尾的影片,共分四部分,有興趣者可依序觀賞。
我講的是在第三個。





{###_stilllovewho/4351715.flv_###}





{###_stilllovewho/4280139.flv_###}





{###_stilllovewho/4279717.flv_###}





{###_stilllovewho/4280234.flv_###}










我以為今天會很緊張,沒想到,還不賴嘛~哈哈
早上老媽載我到學校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連加恩說過:好命的孩子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
我想,那應該算是今天分享的精髓吧?

惜福感恩。





好命的孩子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