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機會就好

你的包容那麼的溫柔 無理的取鬧是我所犯的錯
吻著你的嘴是我 但我的勇氣 變得懦弱

*是否只要將你給喚回 所有的一切 全都不再漆黑
 可是你眼裡的淚 誰要看了都會 跟著掉淚(掉淚)

#BABY 我知道是我太壞 只會拚命給傷害 讓你把我淘汰
 抱歉 我知道我不夠好 讓你獨自在人群裡傻笑 絕望的傻笑
 BABY 只要再一次機會就好

Repeat:*.#

其實早已知道你已放棄我

Repeat #

(改編:王力宏@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