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不起我太彆扭。





對不起我太任性。





對不起我太幼稚。





對不起我太孩子氣。





對不起我情緒不穩。





對不起我一次又一次讓你生氣。





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對不起我已經盡量隱藏好。





對不起我對你和她都好心動。





對不起我只能繼續隱藏自己的感情。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連朋友都當不下去。





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





對不起我真的好喜歡她。





對不起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