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去了我阿姨的婚禮。
她是和我最要好的阿姨之一......
我從小就是她看著長大的,她對我一直很好很好。
很高興她終於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嗯......
心情其實很複雜。
我是她看著長大的,而我也像個小嬰兒一樣,總是抬頭看著她。
如今阿姨結婚了,以後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

希望大頭是個好老公,要好好照顧我最愛的阿姨!

感覺很複雜,但是能說的,就只有這些。





雅玲阿姨,你和雅慧阿姨永遠是我最愛的阿姨!!!!!
也希望我也永遠是你們最疼的姪女。










大家都說,結婚時的女人最美。











這是真的。

阿姨一直都很美很美。
不只是外表,連內在也是。




































every memories will last forever.



















一切盡在不言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