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過得太糜爛了。
不該這樣。
這樣是不對的.....................





有些人說的,其實是對的。
「直升又怎樣?」
對於直升班的同學,可能會把它解讀成只是忌妒的人所言。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想用這句話來咒罵自己一頓。





直升又怎麼樣?
直升難道就代表我可以這樣放縱自己嗎?
如果我要這樣繼續沉淪下去,那當初乾脆就別直升了。
這樣浪費時間,真的很不該。
對那些還要考基測的同學,分秒必爭啊!
我們浪費的一分一秒,對他們來說是何等珍貴啊!





不該這樣。
我應當好好警惕自己。
有空看看課外書,但該認真的時候還是要認真。
最重要的是,不能放縱。
不能讓自己的心飄到哪裡去都不知道。
不該這樣。





不該這樣虛度光陰。
否則就是對不起那些珍惜時間的人,包括我自己。

不該這樣放縱自己。
否則就是對不起自己的心。

不該這樣驕傲自滿。
否則就是對不起我心底深處的謙卑。

不該這樣不管感情。
否則就是對不起我喜歡的人。





不要讓自己的專注力像一盤散沙。
不該這樣的。





我要好好努力。
我會好好努力。
I promise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