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我最愛的你們也不關注我的存在了,是嗎?
算了,我無所謂。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你們都比較喜歡她,而不是我。
也只有她會讓你們依依不捨的叫著不要走。
真的算了,我真的無所謂。
我只是一隻逗你們開心、讓你們出氣的鬼畜狗。
不重要嘛,對吧?





失望,又能怎樣?
我又不能改變什麼。
媽的原本好好的卻變成這種樣子。
自己造的孽。





基測加油。
不過你們只要黃郁雅跟commy的加油就夠了吧。
不缺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