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已不足以形容
你在宇宙的盡頭 我則在起點
也許我想留在你身邊
也許你正努力突破盡頭 想要繼續遠離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再隨意猜測

再猜下去 我就要被捲進黑洞裡了

被失望拉住衣服的一角
我還要掙扎嗎?
我還要期待希望的小火苗來照亮這黑暗嗎?

連光都被帶走了
更何況是弱不禁風的 小火苗

在這孤獨的銀河裡
有一名叫守候的星系 
裡面有一顆星
等著你
等著美麗的塵埃來造訪

你是否已化為你希冀的模樣?
你是否已突破盡頭 突破空間?
如果是 如果是
你能否接收到我的訊息?

我仍等著你 我仍在乎你

十個字 化為數十億顆星
試圖用無限光亮來迎接你的歸來
或者是十個黑洞
自我吞噬

              ─────《宇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