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術.......還蠻好玩的!


豐富之旅的十週裡面,每個禮拜四的最後兩節課都是社團活動。
就在某種不解的因緣之下,我、commy、kevin、黃郁雅都加入了。
(結果社團裡只有三個女生,哈~真酷)










以前,我對國術的認識,只有在那短暫的籃球社時光,偶爾望向操場跑道上的國術社。










嗯......
今天第一次上課,其實感想很簡單。
→還不賴
哈哈,沒有啦。
我覺得只要遇到好老師,我就會有無限的熱情,想要學好。
像國術社的曾桂國老師,可是國家A級教練呢!
(A級應該算是不得了吧)
而且人超親切的。
(這是重點XD)










其實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我們四個似老非老的人會受不了。
不過現在看來應該是ok的。










希望能藉此鍛鍊身心。
加油!










題外話。
我要努力證明給那些看低我的人!
包括我自己。
我會證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