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我想太多。
只是我期待太多。

是這樣沒錯。











我到底在悶什麼?
愛不到就愛不到,有什麼了不起的,又沒怎麼樣。
人家就只把你當朋友了,你還要怎樣?
= =真的很想砍死自己。










我有那麼渴望被愛嗎?
神經病。
現在哪來那麼多時間浪費在感情上面。










該死該死該死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她永遠不可能喜歡你的。
期待有什麼屁用。
她甚至今天下來沒幾次。
到底在期待什麼?










what are you expecting for?
damn










自閉死算了啦。
媽的。










我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真的有那麼不快樂嗎?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why.
i just feel so lonely and disappointed.
and i don't know why.
i don't know.
it seems that i'm not important.
oh damn
i shouldn't think about it.










算了吧,蔡心倩。
你只是朋友們眼中的花心鬼。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