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就是這樣的吧。
為了達成什麼,就一定要有犧牲。

國三,要犧牲的,應該很多。





有些人想直升,有些人則不,原因各不相同。
我呢?
我既想直升,卻又不想直升。
..............唉

其實一開始,我是一直希望著能夠繼續跟朋友,一個也好,繼續當高中同學。
但,我太單純了,對吧。
我終於認清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所以我害怕。





我害怕離別。

我害怕離別。
這是讓我每夜睡不著的原因。
這是讓我掉淚的原因。





現在眼前的目標是直升。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但。
BUT
我必須要有所犧牲。
這是必然的。





想直升的朋友啊!
一起加油吧!

想和基測決一死戰的朋友啊!
也一起加油吧!





犧牲就犧牲!
反正人生的許多決定,不都是一個又一個的犧牲所拼湊出來的嗎?

而守護朋友,仍然、永遠,是我的天職。

so, you can't laugh at me.
sometimes, i'm stupid.
but i'm sinc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