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雖然是...二十年前的歌了。
但是我在公視的週日狂歡夜聽到他唱得歌,真的覺得很感動。
不管是詞或曲,都有它的特別之處。
所以...最近可能會看到很多王傑的歌詞。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download聽聽看!





一場遊戲一場夢
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陳志遠 演唱:王傑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喔-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 我自己

Repeat #,*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