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高雄。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最近,每到深夜,我總會憂鬱到一個極限。
也許是極限的極限。

我說過要戒酒的。
可是,唉..........不管再說什麼都只是藉口。
戒不掉就是戒不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好難過。
是因為見不到大家?!
是因為考試?
是因為什麼?

好想我們這群,倒是真的。
好想大家。

跟自己說好不動心的。
可是這話又跟我之前說的衝突到......
感情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多情人不是那麼好當的吧?!
雖然很多朋友都不加思索的說我很多情。

真的嗎?
可是我怎麼不這麼覺得。
(這就是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人為情殤啊。

再喝個幾杯吧,不醉不睡。
為自己倒杯酒,跟自己乾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