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去了Tiger


先去的有我、老羊、予葶。
(我們在前一天晚上全部搞好,有效率吧XD)
我們三個跑去麥當勞吃午餐,邊吃、邊聊天、邊耍白、邊拍照.....
哈哈哈
(請見老羊相簿)

終於耍白完了之後(其實一直都沒完過),我們就跑去Sega玩啦。
玩沒多久某蛋就來了。
還剛好在我打鼓的時候來= =怎麼每次都讓你看到我出糗的樣子
又沒多久黃郁雅也來了。

好啦,我們就到處玩,上上下下跑。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弄丟人再去找人回來,而且今天每個人好像都丟過)


劍魂那邊有兩個很強的賤胚,跟他們玩簡直是浪費錢。
真的是玩不過癮.....................

結果又是我最早走。




















我想說,有你們一起耍白真好XD

還有
予葶今天真的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