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掩飾自己的感情。
很奇怪,面對朋友,我總是不修篇幅。
在朋友面前,我不會刻意呈現出自己的某一面。
我就是我。
我就是那個喜歡看到別人笑容的我。
我就是那個努力想為朋友帶來歡笑的我。
我就是我。

但我努力掩飾自己的感情。

即使如此........
即使我一直告訴自己,已經不喜歡了,已經不愛了。
即使我清楚明白,永,遠,都,不,可,能。
即使我一度以為真的就快放棄、就快死心、就快.....唉。
即使如此

我沒有強求什麼,真的沒有。
如果有的話,我怎麼可能還過得那麼快樂?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又會看到很久以前的那個自己。
但我過得很快樂,很滿足,也很珍惜當下所有的。
但我沒有看到那個頹廢又惹人厭的那個自己。

我就只是默默的喜歡。
我就只是默默的愛著。
我就只是默默的守候。
我就只是默默的等待。
這樣的感覺很難懂,也大概沒有人能懂了吧。
默默.....

也許一個眼神就能讓我雀躍不已。
也許一個笑容,給我的笑容,就能讓我心動不已。





















單純的喜歡,堅持的愛,真摯的感情,這樣的我.........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