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游岳走進保健室,護士阿嬤剛好講完電話。

  「喔,游岳啊,你又來了,傷口裂開了嗎?」

  『嗯。』

  他沒等護士阿嬤下令,就自己忍痛把上衣脫掉。

  游岳赤裸的樣子,不只讓他臉紅,也紅了我的臉,和我的心。

  他轉身,背對我。

  看見他背後的那一剎那,我腦中一片空白,有種隨時可以昏過去的感覺。

  我只能站著,我只能盯著,我只能詫異著。





  一道傷疤,從游岳右肩,順延到他的左腰。

  而他的右肩,有些許血絲,我想,這一定是剛剛Eve推得太大力,才讓他的傷口裂開了。

  突然覺得,保健室裡的空氣好稀薄,我快要窒息了..............

  只覺得眼前的一切,好熟。

  等到我稍微能思考的時候,回憶才搖醒了我。

  游岳,就是,王,嵐,杰。

  第一次,我的思緒如此清析,就連我在發呆的時候,都沒有此刻的清析。





  幫游岳包紮的護士阿嬤轉頭看了看我,愣了一下。

  「同學,你還好吧?怎麼臉色蒼白成這樣?」

  『我沒事,我沒事,我很好,我沒事...』

  我看著游岳,拖著沉重的雙腿退後幾步。

  有一種傷心欲決的感覺,充滿了我的心,我的頭,好暈好暈,就像地球自轉速度突然成了光速那樣。

  我轉身,拔腿就跑。

  跑出保健室門時,左肩還狠狠地撞了門一下。

  我撫著左肩,開始放肆似地狂奔,我從保健室跑到操場,再從操場跑過活動中心,最後來到屬於我的祕密基地。

  我攤在一旁,腦子還是一片空白。

  突然,我不能呼吸了,是真的不能呼吸。

  好難過,好難過.......................

  我開始放聲大哭,哭天搶地般的吶喊,眼淚不停的流,心,則是像在滴血。



  

  我好喜歡他。

  原來我以前,好喜歡王嵐杰。

  原來我之前,好喜歡可憐鬼。

  原來我現在,好喜歡游岳。

  原來我喜歡的,始終如一。

  我好喜歡他。





  我用力壓著陣陣刺痛的左肩,彎著腰大哭,不斷重覆大吼著:王嵐杰,我喜歡你。可憐鬼,我喜歡你。游岳,我喜歡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哭得快沒力了,這時,有個人進了我的祕密基地。

  我沒有抬頭。

  想也知道,是游岳。除了他,在這學校裡,沒有第二個人知道這個地方。

  「小磔.........我.......」

  『怎樣?你怎樣?你還要告訴我什麼嗎?』

  我也不願故作冷漠,我真的不想,我真的心很痛。

  游岳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找了個位子,在我旁邊坐下。

  『乖寶寶不是不會翹課?你回去啊。』說完,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

  「其實,我一直沒有搬家。」

  『什麼?!』

  我別過頭,怒視著他。

  「我的傷,其實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復元,我幾乎一直住在家裡療傷,然後我媽請家教來上課。今年恢復狀況不錯,我們搬了新家,我也回到學校生活了。」

  聽到這裡,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眼淚還是沒有停。

  「我幾乎每天都在窗邊等你,偷偷看你,你知道嗎?」

  游岳也開始哭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一個翻身,用力抱住他,很用力,卻又怕弄痛他,可是我情不自禁,只想緊緊的抱著他。

  他也用力的回抱我,但是動作不敢太大。

  我們彼此都深怕,弄痛對方,也弄痛自己。



  

  「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

  過了好久,都過了一節課外加一節下課了,我們還是不願放手..........

  這一剎那,我知道,我們知道,是永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