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放的都是好久以前,我在YAHOO部落格放過、我覺得值得放來這邊的東西。


【虛擬詩人】

古典詩人美夢不落
家喻戶曉誰知心漠
孤琴緩緩道出承諾
長笛幽雅美化沉默
音符慌亂渴望觸碰
流芳百世詩人悔錯





【故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從出生開始就是一場遊戲...
懵懂的孩提時期,只有玩樂的份。
漸漸成熟的青少年時期,就是訓練和發現自己的冒險本能。
完全成熟的成年時期,為自己的一生,寫下最動人的精彩。
跳過壯年時期,因為那是這故事中最矛盾的情節。
享福的老年時期,就是所有困惑的最終解答,為所有人解答,每個人在成年時期的苦耕、收穫。
當我們離開之後,這部悠久的故事,將會由新生兒為它畫下句點,也開始了另一部可觀的故事~!





【從此...】

從此....

每夜 唱「擱淺」唱到啞了才入眠
每夜 哭到心麻了才入眠
每夜 聽「I still」聽到聾了才入眠

每晨 看你的照片看到出神
每晨 想你的一切想到難過
每晨 念你的名字念到絕望

體育課時 感覺你就在前面帶操
午餐時 丟下餐盒就往外跑
放學時 以為還能和你一起走回家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這樣的我,能放棄能忘記嗎!?
今天10秒,明天20秒,後天30秒,以此類推,慢慢失憶吧~!
愛了多久,遺忘就必須花上幾10倍幾100倍的時間...
不過我知道,我會永遠愛他,永遠在乎他,只能暫時遺忘而已。





【無言...】

在人群當中,寂寞找上我。
現在這麼心痛,只能怪我。
怪我當初為什麼情放那麼多。
我就是這樣,對朋友的情,毫無保留。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不會記取教訓。
還是一味的付出。
我心碎的聲音,連雨聽了都要心碎。你有看過,雨的淚嗎?

夢裡,時間過的比較快。喜歡作夢,因為夢裡都有你。
但人總得回到現實,殘酷的現實。
自殘,像一間密室,沒有窗,沒有門,裡頭的空氣,是數百個得不到答案的為什麼枯萎後留下的殘骸。
我開始明白,那些慢慢流失的東西,是自己的感情,因為超越了自己的極限,所以我好累。
有人說: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往往成為最沉重的回憶....
終於知道什麼叫最深的失落感。現在即使找一個幼稚園小孩輕輕打我一拳,我都會倒地不起。
心裡的感覺就像是一鼎鐘被鐘鎚撞了好幾下,嗡嗡嗡的,還掉了一些碎片。
我好累好累,好像隨時都會倒地不起。

我輕輕拿起一本書,坐回床上,一頁一頁地翻著。那時的回憶,也一頁一頁在腦海裡翻著。
一個禮拜不長,但對想念一個人來說太長。
殘缺也是一種美,可是,心的殘缺呢?
一個朋友讓我心碎如麻,一個戀人讓我思念無比。
我該怎麼辦?





看著這些過去....我才發現,原來我長大了。
也發現,原來我著實失去某些東西,只是我刻意去忽略那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