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系列故事..........


目前已推出的有:魔系列、俠系列。
接下來預定還會陸續推出:聖系列、魂系列、人系列。
如果對於我的故事有任何指教,敬請不吝來信指正。
也請支持我的朋友,給我一點加油,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的!





【淺談-系列】

分享一下我在寫這些系列的心得。
其實這些系列裡的每段故事的主角,某些層面上透露了一小部分的我。
而且這些系列的人,其實都息息相關。
我抓住靈感,和自己的感覺,再加入一點天馬行空和想像力。
我不敢說我的故事全都是最好的。
但對我自己而言,它們是無可取代的。





如果有朋友對故事情節不了解,或想和我聊聊,歡迎留言或來信,也可以加我MSN或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