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十班的一份子,我有話想說.........







五味雜陳的心情,欲理還亂。

唉........

我認真地過每一個當下,盡我所能地認真、努力,且享受。
這樣過日子,很快樂。
我也很珍惜。

只是
情難捨

天天膩在一塊的摯友,怎能說別離就別離?
剩下不到十個月的時間,我只能盡量不去想。
無奈,我是個總是想很多的人。
一段緣份,我相信,不會就這麼斷了。
可是,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依賴的人,該如何戒呢?
人生啊人生
(怎麼說得我很老似的)
人生短得可憐,所以我極為珍惜。
珍惜,也不是件容易事。

況且
我相信我們十班的感情,一定比別班來得更深厚、更真摯。
班上大多處得很好。
看我們每天都很瘋的樣子就能知道,我們感情是多麼好。
還有班遊,班遊更是促進感情。
何止班遊呢!
和同班同學在國外待了一個禮拜,相互扶持、盡興盡情......
忘得了嗎?
十班的朋友們 你們忘得了嗎?
這真的是令我此生難忘的。

國一新生訓練的種種,在腦海裡,猶新。
彷彿一切才剛在昨天完成似的。
我沒有活在過去,更沒有沉淪。
我只是...在翻著回憶的相簿,我只是...想記住一些人事物..........................

此情 真的難捨





感性完之後,我該收拾心情。
是啊,我要以十班的精神,度過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會更珍惜每一個當下。

身為十班的一份子,我想說..........
我的國中生涯,因為明道,因為你們,所以精彩,所以難忘,所以美好。





此情 真的難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