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覺得10月10號有什麼特別。
所謂的國慶日,只會讓我覺得有點丟臉。

外交方面
內政方面
司法方面
只會出一張嘴的討厭政客

我是不是失去了那種身為台灣人的認同感&榮譽感?
認同什麼?
榮譽什麼?

只有到快要選舉的時候才開始做一些事情。
賤死了
像我家附近的某條路,上禮拜才重新鋪過柏油。
明明那條爛路已經擺了三、四年了,
為什麼現在才把它鋪得那麼平?
還不是為了選舉,然後選上之後就開始作秀,然後開始享受一堆待遇。

給他們那麼多待遇幹嘛?
還不是把吃一碗陽春麵的錢也拿去報帳,人民買單。

好啦,對不起我離題了。
也不是所有政治人物都這樣。

國慶日...嗯...Happy Birthday to 國民政府。XD
(歷史課本講的)
(我也不知道是北京還是南京還是廣州還是武漢)
(到底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