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考試考爛,老實說,我對真的打擊很大。
別人可能不懂為什麼。
別看我在學校吊兒郎當,好像什麼都不在乎那樣。
其實,我很在乎。

我在乎大家的感受。
我在乎我的成績。
我在乎我的表現。
我在乎我在別人心裡的樣子。
其實,我很在乎。
只是我沒辦法很明確的說出口。
這種感覺,就有點像愛在心裡口難開那種。
我不懂用言語表達,但在文字的領域裡,我可以是王者。

這次每科都很爛。

真的是很挫敗,從小到大第一次挫敗成這種樣子。
朋友們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也許吧。
總覺得我離直升越來越遠了...............





所以我想通了。
只要我盡了力就好。
如果盡了力,還是失敗的話,我也無話可說,命運如此。
我不要下次沒有準備就上戰場,然後被砍一刀就倒地不起。

我要整理心情(順便趕快把感冒治好)
然後再重新出發。
這次,我要開開心心念書,而不是死命的念書。
我要恢復我原有的習慣,多看課外書。

是啊!
看些文學好書,一向是我的最愛。
我竟然把它拋掉了?
除了念書之外,我還要看書。
看書,才會讓我快樂,才會讓我思考,卻不是那種毫無思緒的思考。
看書,才會讓我成長。
至於念書,那是本份。
把本份做好就好了,我不想為了本份,把自己搞到崩潰的地步。






我會準備好。
然後再次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