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ole adults never learn......

第一次 國文考這麼爛
立志當作家的我 對自己真的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我也知道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一切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事與願違
現在還在哭 不管是誰 大概你在看這篇的時候 我還在哭
媽的
what's wrong with me?
我最拿手的國文跟英文都毀了
一切都毀了
我的証明也毀了

好恨.................................

i hate my family!!!!!
they never understand what i need most or how i feel.
damn it

現在沒戴眼鏡
反正還會哭一陣子











眼淚還是一直掉
心裡的淚也是一樣

怡萱 謝謝
小加 謝謝
予葶 謝謝
郁雅 謝謝
謝謝你們的鼓勵陪伴和關心
真的謝謝
我有你們這些這麼好的朋友 真是不枉此生
感謝上天 讓我遇到你們
蔡MAN會振作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