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眶而出的 是淚?是血?
是我左胸口的字
「思」
我思念著 思考著 沉思著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才下鼻頭 卻上眼眸
一股酸 是幾筆豪邁的墨
「念」
念念不忘 掛念著 思念著

種在長滿棉的土壤裡 良久
我才被連根拔起
耕者說 我賴太久了 
會被雨水和地下水當成拔河繩

看著水中倒影
我是紅了眼的淚人兒

只是我的幻想 只是我的幻想
我紅著眼 告訴我的葉

    ────秋敵《紅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