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頭看看是誰,不,這個想法太荒唐,我只能等這個人開口說話。

  「同學,等一下請幫忙跟老師說,我們去保健室,謝謝。」

  他對旁邊的阿呆和Eve說完之後,就扶著我往保健室去了。

  他的聲音也許不是獨一無二的,我卻能輕易認出來,是游岳的聲音。

  一路上,他都沒講話,只是扶著我。

  他的動作很溫柔,他的呼吸聲很溫柔,他的眼神,被我偷瞄到的眼神,很溫柔,卻有一絲哀傷。





  保健室就在不遠處,我突然想起曾經看過的一本A漫:放課後的保健室.........................





  『啊~~~~~~~~~~~~~~~~~』我這一聲慘叫足以蓋過上課鐘聲。

  游岳在一旁竊笑,害我不知所措。

  護士阿姨(也可以說是護士阿嬤)粗魯地硬把我的脖子往左扳,然後塗上厚厚一層熱力,再貼上普拿疼貼布,最後再替我把頭給扳回來。

  『痛痛痛,噢麥尬,啊~~~~~~~~~~~~~~~~~』

  我可以算是快失去意識了,我的脖子以上一陣熱一陣冷的,其他部位似乎在抽蓄著。

  出了保健室,游岳跟在我身旁,扶著我、看著我。

  我不敢看他,當然啦,我是很想看,但必須冒著脖子斷掉的危險。

  為了以後能多看幾眼,我只好朝著久遠的目標前進:療傷。





  「謝謝。」游岳突然停下腳步,且轉向我。

  『嗯?』

  「一直想跟你說聲謝謝,今天來這裡,真的很訝異會跟你同班,我想說,謝謝你救了我。」他眼裡閃爍著淚光,我的心震了一下。

  『謝什麼啊,我很樂意救你這可憐鬼啊!』

  我故意露出我收藏已久的殺人微笑,再加上我真摯的眼神,我想,這樣多少會讓他被我迷倒,當然啦,不包括我脖子不能動的糗樣。

  他也靦腆地笑了笑,眼裡盡是受寵若驚,讓我不禁得意幾分。

  站在他身旁,突然覺得游岳好嬌小。

  我175公分的身高,在班上男生裡還算高,而游岳,似乎只有170吧,但他瘦弱的樣子,給人一種很高的錯覺。





  保健室離我們教室蠻遠的,這樣也好,回去的路上,我可以跟他好好聊聊,多了解他一點。

  我們並肩走著,我的心急促地跳著。

  「小磔,這樣叫你不介意吧?」他害羞的說著,臉頰微紅。

  『不介意啊,當然不介意,怎麼會介意呢,一點都不會。』

  我緊張的樣子好像很好笑,不然他幹嘛看著我咯咯地笑,唉,為什麼平時帥氣的我,現在會表現的這麼白癡呢?





  「對了,你家住哪?」

  『老虎公寓,聽過嗎?』

  「真的假的啊?我們家才剛搬進去耶!」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難道是天意?難道我注定要霸王硬.....噢不是,注定跟他這麼有緣?!

  我們倆驚訝地看著對方,話都梗在喉嚨,就算沒梗著,也全吞了下去。

  『我住在B棟的21號,你咧?』

  我話一說完,游岳就露出一副中邪的表情。

  「我住你家對面ㄟ。」

  這次換我中邪,外加卡到陰。

  這還真不是普通的巧合,我懷疑我上輩子好事做太多,不然就是上輩子跟他有不尋常關係。





  反正只剩16分鐘才要下課,我乾脆把游岳帶到我在學校裡找到的祕密基地。

  連教官、老師,甚至是校長,都不知道的地方。

  我們肩並肩坐著,純聊天。





  我現在知道,他14歲,生日是七月十四日,巨蟹座。





  他現在知道,我表面是個天真純潔樸實又帥氣的人。





  我現在知道,他喜歡彈琴、唱歌、聽音樂、打籃球。





  他現在知道,我的內褲很多,而且每一件都不一樣。





  "噹~噹噹噹噹~~~碰"

  下課鐘響了,而且秀逗了。

  真是的,不甘願也用不著這樣自爆吧。

  唉,願它安息。

  來不及知道,游岳有沒有喜歡的人,或者是喜歡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