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游岳。」

  「大家好,我叫游岳。」

  「大家好,我叫游岳。」

  「大家好,我叫游岳。」

  「大家好,我叫游岳。」

  他的聲音,游岳的聲音,在我腦裡不斷重覆著。





  「喂,石桀,醒一醒啦!」阿呆難聽的聲音喚醒了我。

  我眨眨眼睛,發現阿土、阿呆、Eve和游岳圍在我身邊,而其他人都在各自的位子上看著我。

  等我感覺好一點,我坐回位子,尷尬的對每一個投射過來的目光笑笑。

  「何詩磔,你要不要回家休息啊?我看你頭上的傷還沒好喔。」

  『老師不用了,我沒事。』

  阿土質疑地看了我一眼後,就走回講臺上嚷著繼續上課。

  「那游岳,你就坐在硬ㄍㄧㄥ小子的右手邊吧,他雖然受傷,但是還是可以好好照顧你的。」

  阿土這句話廢話蠻多的,這下子又會有一陣騷動了。

  「哎呀,又不是正妹,這下何詩磔可失望了。」

  「不會啦,他搞不好男女通吃啊!」

  「哇,何詩磔!你要冷靜,冷靜!千萬不可以霸王硬上弓啊!」

  「哈哈哈哈哈,色胚。」

  我就說吧,而且此刻最可憐的人應該非我莫屬。





  游岳對阿土點點頭之後,就走到我旁邊的位子,對於同學們的嘲弄,他也只是笑笑而已。

  霸王硬上弓......我才不是那種人咧。

  但是我發現,上課時間,我總會不小心往右看,甚至整個人就快要面向右邊了。

  難道我會是那種人嗎?





  正當阿土面向黑板,努力的和粉筆搏鬥時,我又不自覺的往右邊看,竟然看到游岳正看著我,而且面帶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微笑,嚇得我立刻轉回來,而且脖子好像發出"啪啦"的聲音。

  我不敢往右看,我也不能往右看了。

  一陣酸麻的感覺,迅速從我腰際爬上肩膀,再往脖子上延伸,等到它停留在我脖子時,已經注定我脖子的動彈不得。

  我左臉因痛苦而扭曲的臉,嚇到Eve,她疑惑地看著我,而我沒空理會,我正努力讓我的右臉保持原樣。

  就在此時,下課鐘響了。

  「抱歉同學,借我一分鐘就好,來,我們繼續。」

  阿土一說完,哀號聲四起,我本來也想哀號幾聲的,可是我連呼吸都得十分小心,所以只好算了。

  我忍著,我努力忍著,我忍痛忍著,我咬緊牙關地忍著。





  一分鐘過去了。

  阿土一點停下來的意思都沒有。





  兩分鐘過去了。

  開始有人不耐煩地猛看手錶,阿呆則是用手指猛敲桌子。





  三分鐘過去了。

  我看著走廊上遊戲追逐的人,羨慕他們的自由之身。





  四分鐘過去了。

  Eve那群女生把紙條丟來丟去的,阿呆拿著橡皮筋亂射,還從阿土頭上飛過。





  五分鐘過去了。

  我開始不斷咒罵,但是基於禮貌問題,我努力克制自己,別問候阿土他媽。





  六分鐘過去了。

  「好,我們今天就到這裡,自由下課。」

  這次沒有一絲哀號聲,全是桌椅被撞歪的聲音,大家都已經習慣這種剩下三、四分鐘的衝刺行動。

  正當我想小心地開口呼喚阿呆,突然一雙手,搭上我肩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