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禮拜的我,不像我。


沒見過自己卯起來認真念書的自己。這個禮拜見過了。
沒看過自己為了念書累到不成人樣。這個禮拜看過了。

第一次看到自己這種鬼樣...廢寢忘食的念書...克制自己鬆懈的念頭...
哇哩咧,我是怎麼了?
老媽說:it's the time!
so what?
我還是不瞭為什麼我會突然發憤圖強?
算了,whatever

剛剛去查成績。
咳咳。
地理就是沒辦法突破該死的85,這次又跟上次一樣...84。
歷史就是沒辦法突破它媽的80,這次又跟上次一樣...78。
= =

英會100...(最近有認真訓練聽力)
國文99.....(本來有機會100,就剛好那一題沒檢查到...想敲死自己)

其他還不知道啦.....
希望別太難看。





噢他媽的真的累爆了。
我去瞇一下就好。



最近學到:
被嗆要自省,嗆人別拘謹。
(這就是我最近一直被黃郁雅打的原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