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名!
我絕對沒有要炫耀的意思,但每個聽到這件事的人都說好笑。
所以...想看自進。

星期五最後一天考試,跑班嘛,所以這是發生在國一10教室裡的事情。
我跟姚宇姍聊得正爽,ㄜ..正愉快,吳亭誼從後面拍拍我說:「那群學妹在講你。」
我納悶著:『講什麼?』亭誼說她不知道。
我想,還會有什麼事嘛,大概就是討論我是男是女的議題。
直到後來,姚宇姍告訴她知道學妹們在說我什麼。
什麼?
簡單描述是這樣的↓↓
  我打了她的手和頭之後就跑回座位,然後她旁邊的學妹就對她說:「學姐不要激動。」
  她就故意說:「你不覺得那個"學長"很暴力嗎?」
重點來了,想知道那個學妹說了什麼嗎?
(這是姚宇姍向我陳述,我再向這裡轉述的,如有不符,請以實際為主)
  學妹就說:「不會啊,她很帥。」
  然後那位學妹就一直笑。
  聽說,而且周圍的學妹也跟著一直笑。
  OVER






老實說,我希望學妹說的是蟋蟀的蟀。



如果看完有想要砸電腦的衝動,請不要激動,克制一下。
因為連我也想敲死自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