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奇怪的想法:與世隔絕。
最近也很反常:猛看書。

上課或下課,除了上廁所跟散散步之外,狂看書的程度比習慣還可怕,簡直就是急性中毒。
我為什麼有如此大的轉變?
我也想問自己。
我怎麼了?
心情不好?
失戀?
熱戀?
失落?
難過?
沉默?
..........................

我最後給自己的答案是。
沉默。
我選擇沉默。
似乎有好多傷痛堵著我,而我為了轉移注意力,才會狂讀書。

當我狂看書,就是我與世隔絕的什麼。
而當我放下書本,心裡隨即漲滿失落和空虛。
我到底是怎麼了?
天冷。
怎麼心也冷?

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但是我想得都是過去式的,所以不算想太多。



You were my forever best friend once,and why I feel so lonely now?





繼續沉默、繼續與世隔絕吧!
我輕輕跟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