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不在焉、魂不在體,猶如傻笑玩偶。
現在我的幽默,只是掩飾著心痛和我的難過。沒人知道,沒人關心。

一回到家,不是吃就是喝,接著再猛玩楓之谷,最後才輪到功課。
我狂吃,體重就狂掉。
What's the hell wrong with me?

我的心不在這裡,不跟我的魂魄一起。
我的心不再熱情,不跟我的微笑一樣。

反正,誰在乎。





你已經不在乎。
她也是。










想起,我居然還會心悸心動?!



算了。





早該放棄。
早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