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我有進步,我沒有想太多。

此刻的心情是沉重的、是難過的、是低落的、是寂寞的。
沒有人能夠了解。
我不會形容。
所以,如果想在此篇看見幽默的人,就免了。

我剛剛坐在椅子上,聽了幾首歌,心情沉澱了一下。
想著,今天都沒念書,明天的考試該怎麼對自己交代。
有點鼻酸。
不是為考試酸。
沒念書而考爛,這是我自找的,只能怪自己。好吧,也許等一下罪惡感掘起,我會去念書。

為什麼鼻酸?
我也想問自己。
誰能替我解答?
通常如果我去問別人,他們的回答通常是:干我屁事。
所以只能自己找答案了....



也許又是我想太多。
但是你真的有在躲我吧?!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反正我又不喜歡你,已經不喜歡,早就不喜歡,本來就不能。
有種感覺:這樣為你不值得。
我白癡,我本來就沒有想要在你身上得到什麼。
只是我難受至極的時候,你這個朋友卻派不上用場,哈..哈..哈.......
我告訴自己,你跟她不一樣。
不一樣。
是啊,不一樣,你還會理我。
其實咧?















不想再自己騙自己加上一個問號。
明天把禮物送完我就走,我就不出現,滿意吧?!

這篇不是寫給你的信。
不是。



原來我一直以來,只能走放棄這條路。

心動 不等於 愛上
我想通了
所以我不愛你、不喜歡你。
只是心動。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