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而不見  詞/曲:秋敵

好久不見的快樂 還是比不上你傷我的深刻
失去魂魄的人 記憶仍然還留著
我曾是你決定的那一個 後來我選擇接受錯愕
如今 什麼都變了


視而不見 你對我視而不見
所以我乾脆 不再出現
只留給你一個小小紀念
我化成風 吻你一遍

視而不見 我對你視而不見
所以你狠心不告而別
只留給我 這無盡的思念


我不了解不明白 無法佔據令我想念的安排
失去你給的愛 回憶竟開始倒帶
你忘了我是你 曾經 我是你的最愛

(repeat @)

竟然想著你的臉
竟然還愛你 而你已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