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跟媽說話最後一定都會吵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吵架了
雖然沒冒出什麼我恨你那類的話 但心裡其實是很恨她
恨她為什麼那麼不懂我
雖然我沒說出我的煩惱 老媽為什麼不了解 現在的小孩 不 是青少年 有更多更複雜的煩惱 她不知道嗎? 她不了解嗎?
搞不懂
也不想搞懂了
反正我跟媽別說話這樣不就得了?

很想念另一個她
但是快月考了 再加上老媽的歪理 我沒有力氣去辯解的歪理 所以偷偷上線的時間 只夠打網誌
更何況
為什麼最近都遇不到你呢?
現在的你 還會想起我嗎?
我真的沒有要跟你疏遠的意思 
如果你有這種感覺的話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可是我不知道
我媽何時能剔除她的想法
........

也許我該告訴你
其實我心裡還是有著她
這樣講 你可能會難過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沒見過面 也可能沒有完全了解對方
我喜歡你 這是事實
但是我愛著她 這也是事實
我真的喜歡你
真的
我說的不只是朋友的喜歡 你懂嗎?
我不是故意讓自己喜歡上你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你可能誤解我、氣我幹嘛現在才發現我愛的是她
不原諒我也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相信我 我很喜歡你 而你一直一直 不 永遠都會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天使
我是壞小孩 我是死小孩

我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了
不管我說什麼 總有人聽不進去 總有人誤會我的意思
我付出真心 好像只有極少數人會感受到
我該繼續努力嗎?
累了
不想說話


我要你知道
如果你不想再喜歡我了 就別喜歡了 或許我這個人永遠都沒資格被愛
如果我們還能當朋友 就別不理我
如果我害你哭了 對不起 真的真的對不起
如果我還能繼續喜歡你 能不能告訴我?

你好嗎?
如果沒有我 你會不會更好?
別像她一樣 什麼都不肯對我說 好嗎?



也許我不該被愛 也沒資格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