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真實的我創作的,也最發自內心。所以不用筆名。
我叫,蔡心倩。







     我遺憾      蔡心倩

那一年在記憶中 還不算太懵懂
只是一直沒原諒 那點衝動
如果還能有如果 我們能否
回到相遇的那天 重頭來過

才發現 當初那個承諾
用了永遠是最笨的錯
如今我 還默默承受
分分秒秒想念你的痛

我遺憾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忍住的痛被看穿 忍住悲哀
輕輕地 說再見
多麼希望不曾分開

我遺憾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回憶 曾經存在
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改編自:5566@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