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是我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編曲:Jae

你說我好聲音 該唱歌給你聽
你笑我小眼睛 oh~baby 但是驚可愛(台語) oh~YA
你的笑那麼真(台語)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你問我幾公斤 抱起你沒問題
我不適合帥氣 但是驚勾億(台語)
你得笑那麼真(台語)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不能相信自己 真的會那麼想你
才發現你有我別擔心 只要我們一起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