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牽起你的手 若無其事地左看右看
看天空的藍 看天空的雲的形狀 看遠方的space needle或某個湖某座山
看他好看的髮型或衣服鞋子 看她特別的氣質或包包妝容
其實在仔細感受手裡的溫度 熟悉的觸感
然後在手背留下輕輕一個吻
一個微小幸福的印記 


我真的可以靜靜地盯著你看 好久好久
自己剪的齊瀏海 沒有那麼齊但是就是剛剛好
長長的睫毛 每個你閉眼的瞬間都在一點一點把我灌醉
你漂亮的眼睛
有時候我看到自己的倒影 有時候看到城堡裡最隱秘的房間
有時候聽到一些直到現在聽到都還有點不敢相信的話語
不敢相信是因為覺得自己太幸運
不過我們都知道都相信 一切都是必然
會心一笑的默契


是啊我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
因為已經靠那麼近了
熟悉的 溫熱的鼻息 已經夠讓我心跳漏拍了
我想是不論過多久都會有的心動


老是覺得你有好多衣服 很羨慕
但是多虧有你多年翻雜誌看的經驗
幫我找到適合自己然後自己也很喜歡的風格

連自己都愛上自己的感覺就像西雅圖最舒服的天氣一樣
就像在手麻掉之前抱著你睡的最佳姿勢一樣
鏡子裡看到的自信
合照時有時忍不住的驕傲
還有在路上被人稱讚是很cute的一對的時候的狂喜


其實還有很多想講
不過 好像該洗澡了


再過18天就要回台灣了
雖然只是一個月就一個多禮拜不能見
(希望辦台胞證別出問題不然就要變成兩個月)
但還是有萬分的不捨


畢竟是天生一對貓狗
一輩子能有這麼一個情人 什麼情史就寫夠了
不是執著也不是固執
都活到20歲了心裡該有什麼底都有了
至少愛情這一塊是的
七年的時間來練習 來證明 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


我會好好練吉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