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承諾  詞:蔡心倩

守得好累 還不是一樣不能後退
想問你 你要的 找到了沒
年輕歲月 原來朋友不該搞曖昧
那一年 那個我 你忘了沒

我喜歡上你 不小心
所 以  我討厭你
所 以  不能看見你

@紙上的承諾
 原來都不算 只要你沒說過 不想說
 終於了解 我守的是一場空
 紙上的承諾
 你留給寂寞 困著我的自由 還是我
 癡到忘了逃脫

這些廢紙 我怎麼會捨不得丟棄
oh原來 有回憶 還在心底
散落一地 就讓一切隨北風離去
忍不住 思念你 不能見你

我喜歡上你 不小心
所 以  我討厭你
所 以  不能看見你

(repeat @)

不管是紙上的承諾 裡面的字句
意義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