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字交換,意思就差很多了。XD





愛呀愛,情呀情。
這是個永遠都有進步空間的功課。

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值得我們去追求、去學習、去付出。
情不是容易控制的東西,但值得我們去正視、去探索、去跟隨。





我的親情有灰濛濛的冷,也有帶著燦爛笑容的溫暖。
我相信那灰濛濛有一天會從此遠離我的生命,
而那溫暖將伴隨我至永遠。

我的友情是一片遼闊的藍天。
我像是一隻傻傻的鳥,身邊有朋友和我並肩翱翔,
偶爾失速向下,他們都用鳥喙將我頂回原位。
我們一起振翅,一起邁向各自的方向,一起用這份友情在未來連繫。

我的愛情,美的不像話。
每一眼,每一瞥,都讓我的心躁動。
每一個擁抱,每一個吻,都是剎那成永恆的證據。
I do.










因為愛與情,生命變得如此殘酷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