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偷偷看著她。
她輕盈的動作,偶有笨拙,對我來說,卻是那麼地優雅。
她專注的神情,印證了「認真的人最美麗」這句話。
她的笑容,有一種任何人都比不上的吸引力,讓我心動,心動不已。
她的眼神,談不上深邃,裡面卻有一份熱情。

喜歡默默守著她。
我的搞笑,也許換來一陣嘲諷毒打,但至少都讓大家笑了。
在我眼裡,也許不只有她,但她佔的地位,永遠比其他人多,這不算偏心吧?!
我默默的溫柔,也許不明顯,我相信,一定有溫暖她心的時候。
我靜靜的守候,也許是最笨的方法,但我寧可如此,也不希望她會對我感到不自在。



有些喜歡,是她造就的。
曾經,有一個我深愛的人,讓我喜歡上許多不同的事物。
如今,有一個人,讓我如此依戀。

我不明白,我對她,究竟是怎樣。
喜歡?
愛?
朋友?
我想,我不需要明白。
因為...不明白就算了嘛,反正只要像現在這樣,默默,守候、守護,這樣不就得了?!
^______________^









friend or lover?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