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po創作了?這還是國中時期的呢...)




    離開    蔡心倩

現在的心情 很接近平靜 因為早已被心酸麻痺
現在的情緒 沒有悲或喜 幕後推手是那些回憶

%還記得 你溫柔眼神
 還記得 快樂的我們
 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 只要你能快樂

@如果真的只能這樣安排 我會默默離開
 心卻留了下來 等待
 如果最後我還是離不開 就算痛苦難捱
 還是要狠下心騙自己 我已不在

現在我的心 沒辦法回應 失去了感覺的能力
我彈著鋼琴 為你寫一曲 心裡的音符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